金蜜洋香瓜禮盒

【市場背景】
二崙鄉土壤肥沃,排水良好,適合栽種高品質洋香瓜。金蜜洋香瓜主要栽培品種有天華、新春香、美華及翠蜜等,採隧道式棚架栽培管理,並通過「產銷履歷」、安全蔬果吉園圃驗證,嚴格慎選出安全、高品質產品。洋香瓜綿密香甜,風味絕佳,清涼入口,齒香滿溢,甜蜜蜜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。
金蜜洋香瓜豐厚多汁,果形完整,大小均勻,網紋清晰,果粒堅實,成熟度適中,果實粒粒飽滿,重量、甜度及品質皆經嚴格品質管制。


【行銷策略】
1. 通過「產銷履歷」、安全蔬果吉園圃驗證。
2. 以人工方式進行採收、分級包裝。
3. 每粒均貼有生產履歷標籤,並註明產地資訊。
4.優質水果禮盒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
【創意表現】
有別於市面上的水果禮盒,沒有新鮮的水果照片,採用黑體字的字型設計,運用燙金及打凸效果將「金蜜」二字呈現立體感,讓整個禮盒的質感加分。在構圖上將洋香瓜的元素融入其中,瓜面網紋分佈於盒面上,巧妙的點綴洋香瓜的花蕊,盒面做視窗縷空設計,消費者能清楚看得到哈蜜瓜的優良品質。

熱門文章